豐富投資組合,PE投資助内地民營商業集團配置資産,實現長期投資目的

2016-08-22

2015年,在我們客戶經理的介紹之下,一位來自内地民營商業集團的客戶李先生參加了招銀國際在香港的海外資産配置策略會,并接觸到美國頂級私募股權投資投資(Private Equity,以下簡稱PE)機構。

一開始,李先生并不理解,“我們的生意做得那麽好,爲什麽要把錢投給其他企業?爲什麽要交給别人去管理?”招銀國際财富管理客戶經理向李先生解釋:“PE投資在歐美高端财富管理中是十分重要的資産配置方向,能做到真正的長期投資,也能爲您的投資組合錦上添花。”

随後,招銀國際客戶經理連同境内外優秀的PE管理人,爲李先生提供了詳細專業的分析。最終,李先生對PE有了巨大的改觀,“這(PE)是進入資本市場的一個好機會,我們的投資可以上市;也可以進入那些我們難以涉及,也不熟悉的行業和領域,來進一步分散投資風險;另外,招銀國際爲我們介紹的優秀PE管理人也增加了我們的信心,讓我們可以通過香港将集團資産投向中國和海外的各種産業機會。 ”

* 個案以招銀國際财富管理客戶數據作參考,李先生乃虛構人物。過往業績并不代表未來的表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