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國際私人財富管理中心喬遷儀式

2018-03-28

招銀國際於2018年3月28日在香港舉辦了私人財富管理中心新辦公室喬遷剪彩儀式和客戶沙龍活動, 招商銀行副行長劉建軍; 招商銀行首席投資官、招銀國際首席執行官趙駒; 首席經濟學家丁安華; 私人銀行部總經理王菁; 香港分行, 永隆銀行, 深圳, 廣州, 東莞, 佛山分行私人銀行中心領導代表以及特選私人銀行客戶均出席了本次活動。

劉建軍副行長跟在場嘉賓致辭, 同時對招銀國際私人財富管理中心自成立以來取得的工作業績予以了充分肯定, 並對喬遷後未來的發展給予厚望。當日下午, 招銀國際還為特選私人銀行客戶精心準備了投資沙龍和名表鑑賞活動。活動圓滿完成, 現場反響熱烈, 受到客戶一致好評。

今後招銀國際將繼續發揮中資銀行的優勢, 以“資本市場中的財富管理”為特色,持續完善和豐富海外服務的產品平台, 攜手與永隆銀行、香港分行及招商銀行所有的境內外平台,為客戶全球化的綜合財富管理業務搭建起金融橋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