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资背景投资集团提供境外全方位的投资管理服务

2016-09-21

B公司是国资控股的投资集团公司,同时控股并参股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并持有大量的非上市资产。长久以来,招商银行和B公司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通过招行的牵线搭桥,在进行了多轮的“筛选”后,该公司最终选定招银国际为他们提供境外全方位的投资管理服务。

招银国际财富管理团队为公司介绍和全面协调集团各机构和业务部门,借助招银国际高端的投融资平台及专业管理,令B公司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对旗下多家上市公司进行市值管理;招银团队为B公司定制的股份增减持建议及大宗交易安排,权益类融资及股权类融资方案,很好地帮助他们做出决策,并协助他们安全高效地完成这些资本运作;招银团队协助B公司对集团公司内部的资源进行整合,引入战略投资者参与资源开发,实现产业化,为日后IPO及资产注入奠定基础。

近期,B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的收购标的,招银团队再次起到极其关键的作用,协助他们推动了多项并购,大大提升了集团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 个案以招银国际财富管理客户数据作参考,B公司乃虚构机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表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