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产品平台,协同企业高管配置资产

2016-08-20

Alex Wang长期在海外,五年前转战中国国内发展,目前在一间大型高科技公司任高管,持有较多境外股权和分红现金。由于对证券等投资没有太多认识,除了买房投资,平时也没时间和精力打理自己的投资。投资态度较保守谨慎。

在认识招银国际的客户经理后,了解到招银国际在香港搭建的环球产品平台。招银财富管理团队也建议其在境外购买部分债券产品做为长期配置。作为海归,Alex较能接受资产配置的理念。恰巧招银国际专属的客户经理Amy跟Alex有着类似的海外工作经历,而且招银理财团队风格严谨,不急功近利。在理财方面,招银国际成为了Alex的专业咨询伙伴。

另外,Alex表示,招银国际针对他所从事行业的研究报告很专业,其全球的研究视角对他的管理决策和判断都很有帮助。

* 个案以招银国际财富管理客户数据作参考, Alex Wang与Amy乃虚构人物。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表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