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富裕家庭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2016-09-21

我们的客户张太太主要生活在中国内地和美国两地,主要负责打理家庭财富,非金融专业出身,加上同时打理家里的境内境外资产,让张太太感到些许吃力,也吃了不少亏。张太太通过朋友圈子认识招银国际财富管理的客户经理,之后建立起了合作关系。通过与我们客户经理的长期沟通,张太太非常认同招银国际的“全球资产配置”理念。

在我们的客户经理的建议下, 张太太将家族资产合理地配置于美元计价的固定收益、基金组合、大额保险和结构性票据等理财产品上;另外,也同时进行港股和美股投资。“在招银团队境内外客户经理齐心的帮助下,我们家族的资产真正达到了保值,增值。”
基于成功的家族资产配置体验和对招银国际平台的进一步了解,在中国境内照顾家族生意的张先生希望在公司层面与招银国际建立起合作关系,特别是让家族企业在境外IPO并搭建一个国际资本运作平台。

* 个案以招银国际财富管理客户数据作参考,张先生和张太太乃虚构人物。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表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