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産品平台,協同企業高管配置資産

2016-08-20

Alex Wang長期在海外,五年前轉戰中國國内發展,目前在一間大型高科技公司任高管,持有較多境外股權和分紅現金。由于對證券等投資沒有太多認識,除了買房投資,平時也沒時間和精力打理自己的投資。投資态度較保守謹慎。

在認識招銀國際的客戶經理後,了解到招銀國際在香港搭建的環球産品平台。招銀财富管理團隊也建議其在境外購買部分債券産品做爲長期配置。作爲海歸,Alex較能接受資産配置的理念。恰巧招銀國際專屬的客戶經理Amy跟Alex有着類似的海外工作經曆,而且招銀理财團隊風格嚴謹,不急功近利。在理财方面,招銀國際成爲了Alex的專業咨詢夥伴。

另外,Alex表示,招銀國際針對他所從事行業的研究報告很專業,其全球的研究視角對他的管理決策和判斷都很有幫助。

* 個案以招銀國際财富管理客戶數據作參考, Alex Wang與Amy乃虛構人物。過往業績并不代表未來的表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