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市场阶段,助H股上市公司创始股东实现上市及上市后股权托管和管理的后续服务

2016-09-21

A公司是一家技术创新型企业,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大部分是技术出身,对资本市场较陌生。A公司在香港上市后,持股的高管普遍面临如何管理好自己所持有的公司股权及在境内外做好财富规划的问题。招银国际不仅成功地帮助了A公司上市,还悉心为A公司做好了上市后的股权托管和管理的后续服务。

招银国际联合招商银行为A公司安排了最便捷的集中一站式服务,在市场向好的阶段,为有需求的股东提供股权管理建议,实现部分投资退出,同时获得再融资支持;在市场波动时,项目组为该公司制订了完备的股权增持方案建议,帮助公司稳定股价。

招银国际从宏观、行业的深入研究和交易分析中全方位地考虑,包括:市值管理的时机、数量与交易方式等。在市值管理的过程中,项目组高效的交易执行给A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交易价格也令他们非常满意。

* 个案以招银国际财富管理客户数据作参考,A公司乃虚构机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表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