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爾當代藝術之旅

2019-03-28

招銀國際與客戶對藝術抱持著同樣的熱情, 一向致力為客戶提供藝術品市場的深入見解, 在當代藝術的尖端作思維領袖。香港巴塞爾藝術展是每年香港以至全亞洲的頭號藝術盛事, 招銀國際財富管理借此舉辨了相關活動, 聚集與連結藝術領域卓越人士, 積極地協助客戶與全球藝術市場交流聯繫。

2019年3月27日晚 | 中國當代藝術之夜酒會

招銀國際財富管理聯合中國最大的當代藝術機構之一 蜂巢當代藝術中心, 於招銀國際財富管理部大廳, 舉辨中國當代藝術之夜酒會, 為客戶帶來一場專為藝術藏家及愛好者打造的當代藝術之旅, 共襄藝術盛宴。我們在現場展出國內先鋒藝術家的精選作品, 多位知名藝術家也親自到場與客戶分享與交流。

2019年3月28日下午 |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貴賓預展及專家導覽

緊接著酒會的成功, 招銀國際財富管理在3月28日邀請客戶出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巴塞爾藝術展, 特別安排VIP貴賓參與預展, 並邀請當代藝術專​​家全程陪同導覽並協助購畫事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