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市場階段,助H股上市公司創始股東實現上市及上市後股權托管和管理的後續服務

2016-09-21

A公司是一家技術創新型企業,管理團隊的核心成員大部分是技術出身,對資本市場較陌生。A公司在香港上市後,持股的高管普遍面臨如何管理好自己所持有的公司股權及在境内外做好财富規劃的問題。招銀國際不僅成功地幫助了A公司上市,還悉心爲A公司做好了上市後的股權托管和管理的後續服務。

招銀國際聯合招商銀行爲A公司安排了最便捷的集中一站式服務,在市場向好的階段,爲有需求的股東提供股權管理建議,實現部分投資退出,同時獲得再融資支持;在市場波動時,項目組爲該公司制訂了完備的股權增持方案建議,幫助公司穩定股價。

招銀國際從宏觀、行業的深入研究和交易分析中全方位地考慮,包括:市值管理的時機、數量與交易方式等。在市值管理的過程中,項目組高效的交易執行給A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交易價格也令他們非常滿意。

* 個案以招銀國際财富管理客戶數據作參考,A公司乃虛構機構。過往業績并不代表未來的表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