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國資背景投資集團提供境外全方位的投資管理服務

2016-09-21

B公司是國資控股的投資集團公司,同時控股并參股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并持有大量的非上市資産。長久以來,招商銀行和B公司一直保持密切的聯系。通過招行的牽線搭橋,在進行了多輪的“篩選”後,該公司最終選定招銀國際爲他們提供境外全方位的投資管理服務。

招銀國際财富管理團隊爲公司介紹和全面協調集團各機構和業務部門,借助招銀國際高端的投融資平台及專業管理,令B公司根據市場環境的變化,對旗下多家上市公司進行市值管理;招銀團隊爲B公司定制的股份增減持建議及大宗交易安排,權益類融資及股權類融資方案,很好地幫助他們做出決策,并協助他們安全高效地完成這些資本運作;招銀團隊協助B公司對集團公司内部的資源進行整合,引入戰略投資者參與資源開發,實現産業化,爲日後IPO及資産注入奠定基礎。

近期,B公司在全球範圍内尋找合适的收購标的,招銀團隊再次起到極其關鍵的作用,協助他們推動了多項并購,大大提升了集團在業内的領先地位和競争優勢,順利進入全球市場。

* 個案以招銀國際财富管理客戶數據作參考,B公司乃虛構機構。過往業績并不代表未來的表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