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心乔迁仪式

2018-03-28

招银国际于2018年3月28日在香港举办了私人财富管理中心新办公室乔迁剪彩仪式和客户沙龙活动, 招商银行副行长刘建军; 招商银行首席投资官, 招银国际首席执行官赵驹; 首席经济学家丁安华; 私人银行部总经理王菁; 香港分行, 永隆银行, 深圳, 广州, 东莞, 佛山分行私人银行中心领导代表以及特选私人银行客户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刘建军副行长跟在场嘉宾致辞, 同时对招银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业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并对乔迁后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当日下午, 招银国际还为特选私人银行客户精心准备了投资沙龙和名表鉴赏活动。活动圆满完成, 现场反响热烈,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今后招银国际将继续发挥中资银行的优势, 以“资本市场中的财富管理”为特色, 持续完善和丰富海外服务的产品平台, 携手与永隆银行, 香港分行及招商银行所有的境内外平台, 为客户全球化的综合财富管理业务搭建起金融桥梁。

返回